Overblog
Editer l'article Suivre ce blog Administration + Créer mon blog

天籟之音如此的美妙動聽

16 Avril 2014 , Rédigé par eeeeeeewwwwwww@outlook.com

天籟之音如此的美妙動聽 啊!美麗的大自然我的最愛,你的鬼斧神工創造出了一個又一個靚麗的風景美不勝收!這下我可飽了眼福了看見了如此美麗風景.你快看,生哥,我的朋友叫住了我.紫藤蘿野生的紫藤蘿漂亮極了,她纏繞在一棵河邊的大樹上奮力的盛開著向人們展示她那美麗的身段及她所散發出來的香味. 清香撲鼻的紫藤蘿沁人心脾,我突然感覺到了春天真正的來臨了,在不知不覺中她已來到了我們的身邊.我們路過一個正在建設的樹苗圃可謂是真的是一奇觀.有一顆被推倒的大樹我和我的朋友們都在猜測著這顆樹的年齡,誰也猜測不到它的具體年齡知道兩三個成年人圍起來手牽著手未必也能將它抱住. 可惜的是已經被人們無情的推到了並且已沒有了生命的跡象,就這樣這一奇景就只在曾經日子裏輝煌過,再過三五兩年就會被人們拿去當材燒掉或許是用來做某些傢俱吧!不對!有可能用不了那麼久它就會屍骨無存!再或許某一天在你的家裏就有那顆大樹的殘骸存在!朋友請不要不相信我的猜測因為世界上的事一切皆有可能發生.爬上粗壯的大樹幹擺出各種poss與大樹合影我只希望用我手上的相機記錄下曾經有那麼一顆被人遺忘的大樹存在過!我的想法很簡單就是真心誠意的證明它在我生命裏出現過我記得!不會被遺忘. 帶著快樂的心情我們又出發了,進入另一個風景區真叫我打開眼界.一排排站得筆直的楊家將在道路兩旁為我們此次遊玩站崗似乎在執行自己保護遊人的任務,那麼堅韌挺拔的身軀像彪悍的漢子,清風拂過,他們向我們招手致意打招呼好像面帶微笑的在說歡迎你們親愛的遊人這裏就是你們放鬆心情的天堂請盡情的釋放心中的不快吧!我樂了!沒笑出聲,抿著嘴微笑著.一切看在眼裏記在心裏時不時的拿出相機記錄下這美好的風景.連綿起伏的小山蔥蔥鬱鬱的樹林正以年輕的姿態向我們展示著青春的活力,但美中不足的是只是少了一份激情罷了! 一路上的歡聲笑語越來越少我知道大家都疲憊了畢竟我們已經連騎了將近30公里的確比較乏了,在沒有充足的補給下我們強撐著又行駛了那麼兩三公里可謂是累得不成樣了.在每人只有半瓶礦泉水的情況下我當機立斷的叫住了我的朋友們返回吧,大家沒不住聲的我一起原路返回了. 在返回的路上真是困難重重,沒有地方補給手機也無信號我們還得拖著疲倦的身體蹬著自行車返回不過還好大家還是鬥志昂揚信心滿滿的.就這樣在返程中沒人唱歌、講話都盡可能的保存多一點的體力騎車,我著那不成曲的小調倒也十分愜意!咦!胡豆?我停下車悄悄的在路邊摘了幾顆放在嘴裏嚼了嚼算是充會兒饑. 大家拿著手機、相機在移動中抓拍著各種景色,不知不覺我發現了一個可以供我們補給及休息的地方大家先後買了一些零食算是我們的午飯了吧!坐在桌前狼吞虎嚥的一掃而光,沒休息一會就動身了. 吃過補給之後大家都覺得渾身有勁騎起車來也快了許多,拖著疲倦的身體像蝸牛似的回到了我們那個討厭的地方. 相約的老地方、秋天空空如也一路因為有你愛,心靈的尊嚴記憶之宇,心之若雪外事心語 若回頭,請緊握我的手蝶舞翩躚,刹那永恆!曾經,只需牽手走巷陌男人並不會離婚

Partager cet article
Repost0
Pour être informé des derniers articles, inscrivez vous :
Commenter cet artic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