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verblog
Editer l'article Suivre ce blog Administration + Créer mon blog

令人舒心的愛

22 Juin 2017 , Rédigé par kaisee

你不說,我以為你很冷漠,無情的人註定要被無情對待,你就不會感受到我的溫暖、我的熱烈、我的關懷慰問,你躲在角落裏觀望,我立在塵世外荒涼,你也無助,我也孤獨,在最美的年紀遇見你,竟沒有一絲一縷的回憶,豈不可悲?

真正的懂得,不是以你自以為的方式去愛,而是以對方所需要的方式去給予,這才是令人舒心的愛避孕 藥 副作用

我要把快樂變成鳥兒的清鳴,讓婉轉的聲音流淌進滿心的柔情,快樂的歌聲跳躍在時光的門楣,用靈動輕快的音符擊起心湖的漣漪,六月的暖陽在碧波間旖旎著,闌珊的光陰開滿兩岸的芬芳豔麗,我要把快樂跳躍上你的眉尖,讓一灣眉下的眼眸流動出清澈恬靜的光暈;我還要讓快樂親吻你的嘴角,讓暖陽下的笑容純淨而美麗;我要讓快樂的音符劃過你的心間,撥動清雅的心弦,驅趕煩悶的氣息,讓快樂的音韻打開你憂鬱的眉結,讓悠揚的旋律觸動你柔軟的心緒,宛若童年母親常唱的那首童謠,洗盡鉛華塵埃,找回清新的溫情避孕 藥。我要把快樂送於你,我親愛的親人和朋友,播撒進六月裏明媚的甜蜜。

婉約如詩的江南,一幅幅丹青水墨的景圖,承載了多少美好夢幻的夢魘。看了又看,賞了又賞,讀不完的江南細細綿柔的情絲,寫不完的江南細雨如織 飄漫著紫丁香的悠悠漫長的雨巷。

都說,一方水土,滋養一方人。聽一淙淙涓涓細流,潺潺流水聲,洗滌內心的雜陳 ,讓靈魂更加純淨,清透。肆意放逐的心緒,也已沉寂妥帖。在小小軒窗下,任流年的時光荏苒,季節交替更迭。軒紙上寫下的情與念,在靜靜等待你來一起沉浸,賞讀字字珠璣,字字含香,字字含愛。因為,萬千人海,不是所有的每次擦肩,都會回眸。不是所有的相遇,都能相伴走到永遠。正如此,你懂我,我亦懂你,即便隻言片語,也能滲透心靈,直到靈魂,感受其中甜美。緣,哪怕相隔千山萬水,總有一天會抵達避孕 藥

Partager cet article
Repost0
Pour être informé des derniers articles, inscrivez vous :
Commenter cet article